THAI泰我還要

THAI泰我還要 by 來趣.THAI北

來趣.THAI北

泰式笑料,酸辣鹹甜香,一起來聽我們說泰國講台灣,與你共渡每個沒有營養的那段好時光。固定每週五新鮮上架,週二偶爾有驚喜。 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WantThaiThai/ 官方網站 : https://funthainorth.com/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Categories: Comedy

Listen to the last episode:

人世間的無常,總是令人難耐,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了單飛不解散,就在兩間泰式料理後。不過之後3月13日還是會一起辦場直播,還有3月26,27日的分享會,仍舊會是兩個人一起啦!!

Previous episodes

  • 55 - 第055集 無常降臨,終於還是到了必須單飛的時候。 
    Sat, 12 Mar 2022
  • 54 - 第054集 2022開春第一集,實在是太多歷險記,所以跟上一集已經隔了將近兩個月啊!! 
    Tue, 25 Jan 2022
  • 53 - 第053集 [泰味台灣] 高雄電線糾結的【大城老船麵】與台北【頌丹樂】的激推泰式小陶鍋。然後我們要去高雄開分享會了喲!! 
    Sat, 13 Nov 2021
  • 52 - 第052集 [馬祖] 一起來趣梅花鹿之島【大坵】與孤高的王國【刺鳥咖啡獨立書店】,接著記得參加台北ITF國際旅展喲!! 
    Sat, 23 Oct 2021
  • 51 - 第051集 [馬祖] 芹壁聚落是座充滿異國情調的海灣,有如鏡的海面,層疊的老屋、戰地風情的標語以及傳說中的美食 
    Wed, 06 Oct 2021
Show more episodes

More Malaysian comedy podcasts

More international comedy podcasts

Choose podcast genre